橡膠加工油

 

什麼是橡膠加工油?

 

橡膠加工油又可稱為橡膠軟化油,英文稱為Process oil,泛指加工油的意思。

目前世界上的合成橡膠總產量遠遠超過天然橡膠,但都需要加工油來輔助製造,在製程中扮演著潤滑及增加橡膠的要求物性,如延長橡膠製品的延伸率、防止硬化、老化的相關要求,在日常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原物料之一。

 

 

一般來說加工油分為三大類:

Paraffinic oil 石蠟基加工油:P100、P200、P300...

Naphthenic oil 環烷基加工油:N-10、N-15、N-20、CH450...

Aromatic oil 芳香基加工油:A101、H1...

這三個主要類別的油品,再依據所生產的橡膠材質不同而使用於加工之中,

ex輪胎即是使用Aromatic oil 芳香基的加工油品。

超惠企業販售加工油品已經有26年之久,我們代理及引進的油品最為齊全,歡迎來電洽詢!